阿咩

2019.12.15 大航海•深圳

当当当当 我赶上了大航海一巡的末班车 我陪着老张走到了最后一场 一起告别了一巡 

从抢票到坐到现场 超级迷幻 

抱着试一试的心态 想着抢到内场票就去 没想到 真的抢到了😂怀疑老天在捉弄我 最后还是没舍得出掉 就自己搞预算联系粉丝 订了住的地方和机票 然后拖着行李箱就去了机场

15号早上十点多落地深圳 十二点和小伙伴们碰面 三四点到达场馆 然后蹦迪激动两小时 那一天真的是充实又难忘

最赞的!我碰到了最爱的两位伴舞老师 还合了照 啊呀呀 四舍五入 追星成功

最后一场 想想都是满满感动 

圣诞趴的那几首 谢谢老张的圣诞礼物 虽然早了十天 但是 一辈子都不会忘 

《Honey》接通电话“原来你们在这里啊” 那个小奶音 真的是我的小朋友 如果世界有童话 你一定是里面最骄傲耀眼的小王子

《MASK》开场 黑发 五个月之后 又见面了老张

《NAMANANA》remix版 绝命八颠 我看到了现场版 想要现场蹦迪

《外婆》我没有想到我可以挺到这首歌唯一的一次现场版 看着大屏 看到老张的外婆 听到妈妈和外婆加油的声音 感谢艺兴 愿意让我们参与到他与外婆的告别里 天堂的外婆 好好的哦 你看 你的孙子 他的梦想在一点点实现 而且 他还是那个外婆的那个崽崽

还有最后 呼喊声音中的那句“明年见 贝壳 们”

15号的末班大航海 承载了太多的感动 来自亲情 来自不舍 来自告别 

我好不舍得大航海的团队 尤其是看了大航海背后的故事 我能感受到那是一个有爱的集体 来自不同国家的伴舞老师 以及工作人员 一起为了老张的演唱会努力 真诚而信任 感谢陪伴

老张 我也做一个小小的承诺吧 以后的大航海 每一次的末班我都在 我想见证你每一个阶段的结束


评论